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学院新闻

电气学院一行赴徐州城市轨道交通公司考察

发布者:刘延晶发布时间:2019-12-31浏览次数:928

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深入推进企业协同育人机制,发挥高校服务地方引领作用,12月31日上午,电气学院胡福年院长带队,院领导班子一行赴徐州城市轨道交通有限责任公司就进一步加快徐州市现代轨道交通发展,突显徐州作为“一带一路”节点城市的区域优势,进行洽谈交流。

电气学院一行参观了徐州城市轨道交通公司的地铁控制中心和培训模拟中心,并与城轨运营公司总经理杨利强及该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共建轨道交通专业、提升轨道交通专业校企合作层次、共建实训和培训基地等方面进行洽谈,并达成共识。杨总经理介绍了城轨运营公司的现状和徐州未来城轨规划,表达了校企合作的愿望。电气学院胡福年院长介绍了学院的现状和发展愿景。胡院长指出,徐州进入地铁时代,希望和城轨公司加强高起点、有质量、有特色的深度合作,为服务社会发展做出贡献。双方还就合作机制进行探讨,在毕业生录用、企业员工培训、师资、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合作。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