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学院新闻

浓情厚意暖人心 热热闹闹迎新春----电气学院工会妇联联合举办迎新春联欢会

发布者:刘延晶发布时间:2020-01-12浏览次数:899

年年辞旧,岁岁迎新。为进一步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电气学院工会妇联于1月10日举办了“浓情厚意暖人心、热热闹闹迎新春”主题迎新春联欢会。

联欢会以集体歌舞《感到幸福你就拍拍手》热闹开场,配合着《甜蜜蜜》的合唱节目,全场洋溢着喜悦温馨的气氛。在两小时左右的联欢会中,各系老师向大家呈现出了形式多样、精彩缤纷的节目。诗朗诵《幸福是什么》诠释了高校教师们的苦与甜,歌伴舞《桥边姑娘》展示了老师们的婀娜舞姿,党委副书记钱进的一曲《一路上有你》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了最高潮。

联欢会最后,主持人请全体老师用自己的家乡话彼此送上新春的祝福。祝愿电气学院全体师生在新的一年,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协力谱写更加华丽的新篇章。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