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学生工作

敬老志愿行,情暖三月天——电气学院“阳光之星”志愿者大队开展敬老爱老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周圣涵发布时间:2017-03-30浏览次数:447

    2017年3月29日,电气学院“阳光之星”志愿者大队在队长的带领下,来到了徐州市博济养老公寓,开展敬老爱老的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之前,志愿者们做了充分的准备,提前搜集老人们比较感兴趣的新闻材料以及一些笑话和小故事,准备老人喜欢吃的小零食。大家统一戴着志愿者工作证,从学校出发来到徐州市博济养老公寓。在向工作人员简单了解老人们的情况后,同学们分成小组,在各小组负责人的组织下,志愿者们有序进入老人们的房间,开展服务。志愿者们与爷爷奶奶们聊家常,下棋,谈人生,其乐融融。志愿者服务过程中,虽然有些同学因为听不懂老人们的方言,在和老人们的交流上有一点困难,但关爱温暖老人们的热情并未因此而减少。看到爷爷奶奶们脸上灿烂的笑容,听到爷爷奶奶们爽朗的笑声,志愿者们心里也甜滋滋的,也充分体会到了志愿活动的意义所在。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