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学生工作

电气学院召开辅导员工作例会

发布者:周圣涵发布时间:2017-04-11浏览次数:420

    4月11日上午,电气学院在12号楼403B召开了辅导员工作例会,会议由学院党委王淑文副书记主持,学院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王书记首先向各位老师通报了学工处工作例会的相关工作,强调关注考研、就业失利的毕业班学生,做好心理危机干预工作;切实做好学生的安全教育工作。接着,王书记对学院近期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和布置。其一,对“百佳千优”学风创优先进个人的评选活动做学院层面的具体布置,希望各位辅导员老师结合活动要求广泛开展活动,营造良好的学风氛围。其二,对“美丽师大,温馨家园”宿舍建设系列活动进行了具体工作安排,希望各位班主任老师切实加强对学生的宿舍安全卫生督查工作,鼓励优秀宿舍申报特色宿舍,推进宿舍文明建设,促进学生良好行为习惯的养成,营造温馨舒适的居住环境。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