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学术科研

河北工业大学张献教授应邀为电气学院作国家基金申报动员报告

发布者:孙腊梅发布时间:2022-10-13浏览次数:715

 为了做好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推动项目申报再上新台阶,2022年10月9日下午电气学院邀请河北工业大学张献教授作题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经验交流”的动员报告,学院科研骨干教师代表4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院长段纳教授主持。

 张献教授结合自己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经验,从三个方面详实地分享了基金撰写过程中的心得体会:动笔之前要“多思考、勤梳理、常总结、多交流”,写作之中要“角度独特、重点突出、内容细致、文笔精炼”,提交之后要“深入问题、调整心态、总结经验、坦然应对”。最后张献教授特别强调国家基金项目申报的重要性,申报过程具有长期性、严谨性、创新性,需要教师不断地积累学术成果。

        此次报告会在大家的热烈讨论中圆满结束,参会教师纷纷表示深受启发、信心倍增。此次报告会对我院有效组织2023年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提升申报质量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