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学术科研

南安普顿大学舒展教授莅临电气学院讲学

发布者:吴夏蓉发布时间:2017-04-27浏览次数:922

    4月25日下午,电气学院邀请南安普顿大学舒展教授到我院讲学,报告题目为“Hybrid Modeling and Control for Power Electronic Converters”。电气学院院长胡福年、教师代表以及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研讨会舒教授先做了电力电子开关变换器的控制方法研究的报告,报告通过只能使用PWM沟通离散和连续信号的传统电力电子开关控制及其缺点展开,基于传统方式的缺点提出建立Hybrid System(混杂系统)映射模型控制门电路信号获得更平滑稳定紊流的方法,通过两个仿真实验和几个实例案件验证该方法的优越性,证实了该方法在小规模DC-DC、DC-AC电路中可以得到更稳定的电流电压输出。报告引起了大家强烈的共鸣,展开激烈的交流讨论,通过此次学术活动大家对电力电子开关器件控制理论前沿课题研究有了更深的理解。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