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学院新闻

电气学院举办教职工心理专题讲座

发布者:吴夏蓉发布时间:2017-04-27浏览次数:501


   4月12日下午,电气学院邀请徐州医科大学心理健康教育指导中心郑鹏老师为全体教职工作了题为“压力调适悦纳自我”的专题讲座,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郑老师以情绪与事业的关系为切入点,结合目前高校教师的心理健康状况进行了具体分析,从学校教师、管理者所处的不同角色,面临的不同心理压力进行了列举,提出面对各种压力如何进行调适?结合案例分析,郑老师生动有趣地提出了有效的心理调适方法。此次讲座,对教职工正确认识及干预自身心理健康问题,加强压力的管理能力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王柏华副院长主持了会议。他在总结中指出,本次讲座理论深刻,内容丰富,实践精准,针对性强,很有操作性,能有效指导教职工进行心理健康的自我识别与管理,提高教职工工作、生活的幸福感,并祝愿全体教职工身心健康、生活幸福。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