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学院新闻

电气学院教职工户外素质拓展训练圆满完成

发布者:吴夏蓉发布时间:2017-04-27浏览次数:548

    为了活跃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互动,建立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实现团队融合,提升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电气学院于4月26日组织开展了教职工户外素质拓展训练活动,学院领导和部分教职工参与了此次活动。

   此次拓展活动设置了“一鼓作气”、“龙行千里”、“疯狂履带”、“旱地龙舟”等项目,各项活动设计精巧,有挑战、有惩罚,为大家创造了紧张团结又欢乐融洽的活动氛围。在每个项目结束后,都有一个总结环节,大家阐述内心的感受,总结活动的收获。通过一个个看似简单的游戏,每位参与的教职工都切身感受到合作与责任的重要性。

    在拓展过程中,参加活动的教职工全神贯注,群策群力、互助互信、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克服了重重困难,共同完成每一个项目的任务,一起分享成功的喜悦。通过拓展,大家感受了激情,收获了自信,学到了知识,完成了自我能力素质的提升,增强了团队凝聚力。教职工们纷纷表示,要把拓展训练中团结、互助、协作的精神贯穿到今后的工作中去,充分发扬积极向上、团结协作的精神,不断创造电气学院新的辉煌,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