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党建工作

电气学院第十六期初级党课培训班第三次讲座顺利举行

发布者:杨梦晨发布时间:2022-11-21浏览次数:334

11月10日晚,电气学院在17号楼201教室组织召开第十六期初级党校第三次专题培训会。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王本贤部长作了题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的专题讲座。

王本贤部长指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必须是在思想水平、政治觉悟、道德品质、文化素养、精神状态等方面同新时代要求相符合的,并从四个方面作了阐述:一是要深入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时代背景;二是要深入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精髓要义;三是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核心思想和体系;四是要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讲座,旨在提升学员的政治素质和道德修养。学员们纷纷表示经过本节培训会的学习,会努力培养科学态度,提高创新能力,积极适应世界的发展,迎接未来的挑战。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