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党建工作

电气学院第十六期初级党课培训班第五次讲座顺利举行

发布者:杨梦晨发布时间:2022-11-21浏览次数:341

11月12日上午,电气学院在17号楼200B教室组织召开第十六期初级党校第五次专题培训会。党委组织部马志友部长作了题为《立志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的党员》专题讲座。

马志友部长“正确认识中国共产党”“确立成为党员的目标”及“创造成为党员的条件”三个方面开展讲座,并强调了中国共产党是带领全国人民建立和建设新中国的“火车头”,是两个“先锋队”和人民的“主心骨”。对于青年学生来说,新时代的权利和义务就是要树立远大理想,向古今中外明贤看齐,勇于承担时代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立志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的党员》讲座,使学员们深刻地认识到,大学生应该严于剖析自己形成正确的自我认识坚定信心,执着追求,用实际行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