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党建工作

电气学院第十六期初级党课培训班第六次讲座顺利举行

发布者:杨梦晨发布时间:2022-11-21浏览次数:353


11月12日下午,电气学院在17号楼300B教室组织召开第十六期初级党校第次专题培训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沈道海书记作了题为《学习二十大精神,做新时代好青年》的专题讲座。

讲座伊始,沈道海书记播放了二十大开幕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论述的视频,勉励广大入党积极分子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随后沈道海书记带领大家系统且全面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并就报告中标注新起点、奋斗新时代、贯彻新思想、擘画新蓝图、统筹新布局、把握新形势、启航新征程七个部分进行系统讲解。

在谈及启航新征程—为完成二十大确立的目标任务而奋斗时,沈书记强调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全体入党积极分子也感触良多,纷纷与之互动表示,一定牢记嘱托,坚定理想信念,筑牢精神之基,厚植爱国情怀,矢志不渝跟党走,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