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就业指导

“疫”起考研、专业指导、精准服务——电气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考研复试指导会

发布者:许静发布时间:2020-11-06浏览次数:1426

为积极应对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对毕业生考研的影响,切实帮助考研学生做好研究生复试与调剂工作,我院于4月15日上午召开2020届毕业生考研复试调剂指导视频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钱进、副院长段纳、就业辅导员许静与达到国家线的考研学生线上进行交流沟通。

首先,钱书记解读今年的国家有关复试办法,分析当前的有关形势对考研产生的影响,通报我院今年各班级达线情况,希望同学们积极应对客观形势,树立信心、把握机遇,踏实做好复试和调剂准备工作,特别是要加强线上复试面试能力的提升;随后,段院长对今年复试方式和时间与往年进行分析对比,提醒考研学生理性面对机遇与挑战,对研究生复试注意事项以及专业知识备考方案、面试心态调整等方面知识和技巧问题给同学们提出了建议,并提醒同学们抓住机会,及时关注招生单位的复试要求,同时给想“二战”考研的同学提出意见和建议;会议最后,老师们就同学们提出的关于如何选择导师、如何与导师沟通、是否需要调剂、怎样在面试中突出个人特长等问题进行了逐一的解答。

此次特殊的线上指导会议,有效解决同学们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备考中出现的一些问题,有助于同学们理性对待复试与调剂。老师们的悉心指导,给考研的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建议,指引了方向、增强了信心。学院将持续跟进考研学生复试调剂情况,切实做好指导服务工作。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