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本科教育

关于评选2016年本科优秀毕业设计(论文)、优秀指导教师和推荐省级优秀毕业设计(论文)的通知

发布者:吴夏蓉发布时间:2016-05-23浏览次数:653

各学院: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的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科研能力,提高本科毕业设计(论文)质量,学校将于近期开展2016年本科优秀毕业设计(论文)、优秀指导教师和省级优秀毕业设计(论文)的评优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校级优秀毕业设计(论文)的评选工作

  1.评选范围。2016届本科毕业生的毕业设计(论文)。

  2.评选数量。优秀毕业设计(论文)比例占本科毕业生总数的5%,学院分专业按比例推荐;团队优秀毕业设计,各学院可推荐2项(其中大校1项,科文学院1项)。

  3.评选办法及要求。学生个人申请,指导教师及答辩委员会推荐,学院审核,学校组织专家进行评选。申请校级优秀毕业设计(论文)的“总文字复制比” 应控制在15%以内;申请省级优秀毕业设计(论文)的“总文字复制比”应控制在10%以内。对经中国知网大学生论文管理系统检测及专家评审不符合优秀毕业设计(论文)条件要求的,不再增补。

4.申报材料。①《江苏师范大学优秀毕业设计(论文)推荐表》(1份);②申报者毕业设计(论文)(1份);③任务书、开题报告、中期检查和评阅答辩等材料(各1份);④学院推荐优秀毕业设计(论文)汇总表(1份)。申报材料均需提供纸质材料,②、④还须提供电子版。

  二、校级优秀毕业设计(论文)指导教师的评选工作

  1.评选范围。2016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的指导教师。

  2.评选数量。毕业设计(论文)优秀指导教师的评选人数按本科毕业生总数的3%设置,各学院按比例推荐,全校择优遴选。上一年度,在省级本科优秀论文评选中有获奖的学院,每项增加1个名额;在省级本科论文抽检有不合格的学院,每项减少1个名额。

  3.评选办法及要求。学院推荐,学校审核。推荐为校级毕业设计(论文)优秀指导教师所指导的学生至少1人推荐为本届校级优秀毕业设计(论文);指导教师应符合学校规定的指导教师条件,在毕业设计(论文)指导工作中做出了突出贡献;注重培养学生严谨的工作作风、实事求是的科学态度和高尚的学术道德,指导的毕业设计(论文)质量较高,没有抄袭现象并均通过了答辩。

  4.申报材料。①毕业设计(论文)优秀指导教师推荐表(1份);②指导教师在毕业设计(论文)指导过程中所填写的指导记录(1份);③学院推荐优秀指导教师汇总表(1份)。申报材料均需提供纸质材料,③还须提供电子版。

  三、省级优秀毕业设计(论文)的推荐工作

  1.2016年省级优秀毕业设计(论文)的推荐评选在校级优秀毕业设计(论文)评选的基础上进行,请各相关学院参照江苏省普通高等学校本专科优秀毕业设计(论文)评选标准(附件3)。各学院要高度重视“省优”推荐工作,精心准备培育

2.各学院择优推荐省级优秀毕业设计(论文)1项,团队优秀毕业设计1项。其中敬文书院推荐名单由相应专业学院共同择优遴选。在上一年度省级本科优秀设计(论文)评选中获奖的学院,每项增加1个名额;省级品牌专业可增加1项。

3.申报材料。①江苏省普通高等学校本专科优秀毕业设计(论文)或团队推荐表(1份);②申报者毕业设计(论文)(1份);③任务书、开题报告、中期检查和评阅答辩等材料(各1份);④学院推荐省级优秀毕业设计(论文)汇总表(1份),并按推荐顺序排序;⑤其他支撑材料。申报材料均需提供纸质材料,②、④还须提供电子版。

  四、时间安排

1.请各学部(院)务必于5月31日下班前将申报材料报送至教务处实践科(泉山校区3#202室)。

  2.6月1日-6月3日,学校组织对申报材料进行审核和查新查重,一经发现有抄袭或剽窃等情况将严格按照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条例相关要求进行处理。

  3.6月4日-6月6日,学校组织专家对申报的毕业设计(论文)进行评选,并公示评选结果。

4.6月15日前,请各相关学院完成校实践教学平台毕业设计(论文)相关资料的填报,包含任务书、开题报告、中期检查、指导教师评定表、评阅人意见表、答辩小组评定表等。指导教师操作流程请参考江苏师范大学毕业设计(论文)管理平台“校内公告”中下载。

附件:

  1.江苏师范大学毕业设计(论文)相关表格

2.2016届校级优秀毕业设计(论文)及优秀指导教师评选

名额分配表

3.江苏省普通高等学校本专科优秀毕业设计(论文)评选

标准

4.江苏省普通高等学校本专科优秀毕业设计(论文)、团

队推荐表

5.江苏师范大学优秀毕业设计(论文)、优秀指导教师推

荐表

  6.学院推荐优秀毕业设计(论文)汇总表

7.学院推荐毕业设计(论文)优秀指导教师汇总表

8.本科生毕业论文模板(文科参考版本)

9.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模板(理工科参考版本)

教务处 

2016年5月20日

(联系人:缪老师、欧阳老师,电话:3043,电子信箱:sjk@jsnu.edu.cn。)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