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学生工作

电气学院举办五四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者:周圣涵发布时间:2017-05-04浏览次数:393

    5月3日晚,电气学院于12# 102c举办了以“青春与使命”为主题的五四演讲比赛。

    参加决赛的10位选手在学院各团支部组织的初赛中经过激烈角逐,一路过关斩将,最终进入决赛。决赛现场,选手们紧扣主题,用鲜活、生动的事例阐述自己鲜明的观点,用饱满的感情向现场观众娓娓道出一个个动人故事,用坚定的语气和态度表达了新时代大学生传承五四精神的信心和信念。张昱同学以《年轻就是好》为题,告诉我们年轻生命更需要热烈的绽放,在年轻的岁月中谱写最美丽的华章;孙雪丰同学以《国、家、人》为题,告诉我们青春应当肩负责任与使命,为国家的繁荣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王宇航同学以《年轻人应当知道的五件事》为题,向我们阐述作为青春正当时的我们应当如何把握光阴,为自己的未来发展做好铺垫,为我们国家的发展贡献力量……。最终,王宇航同学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张昱、高凯同学获得二等奖,孙雪丰、潘星宇、吴建梁同学获得三等奖。

    本次演讲比赛在为同学们提供一个锻炼和展示演讲才华舞台的同时,更使广 大同学深刻理解到当代青年肩负的历史使命和社会责任,表达了继承和践行革命精神的决心。相信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将会践行五四精神,用知识和能 力服务社会,抒写自己绚丽的青春画卷。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