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本科教育

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2023年本科生转专业方案

发布者:许朋发布时间:2022-12-15浏览次数:405

       贯彻落实《江苏师范大学本科生转专业管理办法》(苏师大教〔2019〕8号)文件精神,按照《2023年度江苏师范大学本科生转专业方案》总体部署,结合本院各专业特点,现制定我院2023年度转专业工作方案:

        一、本科生转专业工作小组

       组  长:段纳 

       成  员:张才祥   刘海宽   张建华   包建华   李荣婧   王贵峰

       秘  书:魏洪廷

       二、接收条件

       考虑到学生专业基本功及专业素养的积累及转专业后的学分补修问题,本年度我院只接收2021级和2022级学生,且2021级学生原则上需降级学习。同时,申请转专业的学生需符合下列基本条件:

       1.热爱祖国,品行端正,遵纪守法,勤学上进;

       2.已修读必修课程全部合格;

       3.无违纪处分;

       4.关于不予转专业的情形见《江苏师范大学本科生转专业管理办法》(苏师大教〔2019〕8号文件)。

       三、接收专业及拟接收计划

       1.自动化:30人;

       2.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30人;

       3.人工智能:30人

       四、考核方式

       由学院统一组织笔试和面试。主要包括计算机基础知识,计算机常用应用软件,计算机网络基础,多媒体技术及软件技术基础等内容专业知识与技能、数学与物理基础等综合能力

       五、录取办法

       录取成绩,如参加笔试成绩=高考成绩换算百分之后(10%)+笔试(60%)+面试(30%),如不参加笔试成绩=高考成绩换算成百分制后(30%)+面试(70%),按总成绩从高到低录取,总成绩不及格的学生原则上不录取。



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2022年12月14日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