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党建工作

电气学院第十一期业余党课培训班开班典礼暨第一次讲座顺利举行

发布者:吴夏蓉发布时间:2017-05-11浏览次数:635

   5月6日下午,电气学院第十一期业余党课培训班在12#楼405B举行了开班典礼。电气学院党委王淑文副书记、吴夏蓉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王淑文副书记作了开班动员讲话。

   王书记从“如何对待”此次培训班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她指出本次培训是发展党员的重要工作程序,是同学们深化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提升自我的重要学习平台。她希望所有参训的同学能够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树立责任意识,并将理论运用到实践中去,为入党做好准备,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随后,吴夏蓉老师介绍了本期培训班的课程安排、考核与结业要求和纪律注意事项等。

   校党校王保义校长以“科学发展观和党的指导思想与时俱进”为题作了首场专题讲座。王校长首先从学校党员发展比例变化引出科学发展的涵义,结合相关数据直观的向学员们展示党的指导思想的先进性和科学性,以及与时俱进的重要性,随后从国内和国际两个方面详细论述,最后王校长回归党的指导思想传承,指出共产党人要坚定理想,坚定信仰,坚定中华民族的信念,历史和实践证明,党的指导思想是正确的。

   本期培训班将通过专题辅导、专题讨论、观看视频、交流发言、参观学习、志愿服务等多种形式,帮助入党积极分子们加深对党的认知和了解,端正入党动机,提升党性修养,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党员。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