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学院新闻

电气学院党委中心组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吴夏蓉发布时间:2017-05-09浏览次数:668

    2017年5月8日,电气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政法大学 重要讲话。学院党政领导、行政人员和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焦正平主持。

    期间,大家首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5月3日在考察中国政法大学时发表的重要讲话。学习中,与会人员围绕讲话精神,结合自身学习体会踊跃发言,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就是要求当代青年树立与这个时代主题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勇于担当这个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励志勤学、刻苦磨炼,在激情奋斗中绽放青春光芒、健康成长进步。我们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一定要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立德树人,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正能量鼓舞激励学生,更好的帮助学生成长成才。要以“四有好老师”的标准把总书记讲话精神落到实处,确实使我们的学生在学习掌握和提高专业知识技能的同时,不断提升思想道德素养。

   焦正平书记最后强调,要将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全面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以及学院“十三五”发展建设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发挥学院的优势,正确引导青年学生成长成才。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