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学院新闻

电气学院第十一期业余党课培训班第二次讲座顺利举行

发布者:吴夏蓉发布时间:2017-05-11浏览次数:526

    2017年5月10日晚上,校党委办公室马志友主任应邀在电气学院学术报告厅为院第十一期大学生业余党校学员做题为“大学生党员的权利和义务”的专题党课。

   讲座中,马主任从权力、义务的内涵展开阐述,指出把握好权利与义务的关系要做到坚持公正为先,两者不可片面强调一方。在此基础上,他又结合当前大学生实际和党章内容深入剖析了大学生、党员的权利和义务的关系,向同学们强调大学生、当学生党员的权利和义务是与学习活动直接或间接相关的,号召大家积极牢固树立党员意识。随后,通过案例分析,进一步强调了正处于重要转型时期的大学生,应当提高安全意识,增强防范观念,运用智慧的补救性措施来维护自己的权利。最后,在马志友主任“用自己的行为,践行自己的诺言”的寄语中,结束了本讲党课培训。

    通过此次党课培训使学员们对权利和义务有了基本的了解,学员们纷纷表示会认真履行自己的义务,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