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学院新闻

电气学院第十一期业余党课培训班第三次讲座顺利举行

发布者:吴夏蓉发布时间:2017-05-13浏览次数:401

   2017年5月13日上午,校党委组织部戚洪副部长应邀在电气学院学术报告厅为院第十一期大学生业余党校学员做题为“端正入党动机”的专题党课。

   戚部长将党的理论知识与同学们的实际生活相结合,特别强调了端正入党动机,是每个想要入党的同学在政治上走向成熟的客观标志。讲座中,戚洪部长还结合微电影《红色气质》,以大家乐于接受的视听媒体形式,帮助同学们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树立坚定的信念,牢记党的宗旨。最后,在戚部长对大家的美好祝愿中,结束了本讲党课培训。

   通过此次讲座,学员们正确的认识了自己,也认识到要想成为一名合格的入党积极分子,首先最重要就是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这也要求同学们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新时期的思想路线和精神,用实际行动带动周围的同学传承发扬我党的精神。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