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学生工作

电气学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议

发布者:周圣涵发布时间:2017-05-16浏览次数:397

    2017年5月15日下午,电气学院于12号楼405B召开毕业生就业推进会议,会议由党委王淑文副书记主持,团委周圣涵老师和2017届未就业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王书记对2017年就业形势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对未就业的毕业生提出了几点意见和希望。第一,希望大家做好毕业答辩工作,多与指导老师沟通,修改完善毕业设计,争取答辩顺利通过。第二,要求大家继续关注各种就业信息,近期学校还将有几场专场招聘会,希望珍惜、抓住最后阶段的就业机会。第三,提醒大家要保持通讯畅通,如更换手机号码要及时告知学院老师。第四,建议大家答辩后要把重心放在就业上,尽快落实目标单位,不要眼高手低。第五,关于工作解约问题,希望大家要慎重选择,考虑清楚再做决定。

    随后,周圣涵老师对2017年苏北计划、西部计划进行了具体的解读,向大家介绍了苏北计划和西部计划在政策上的优惠措施和补助情况,希望未就业的毕业生积极报名。最后,周老师播放了《中国力量》征兵宣传片,对征兵工作进行了动员,鼓励毕业生参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