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学院新闻

电气学院教职工积极参加校第二届教职工趣味(休闲)运动会

发布者:吴夏蓉发布时间:2017-05-18浏览次数:484

     2017年5月17日,学校工会在运动场组织开展了校第二届教职工趣味(休闲)运动会,我院积极组队参赛,参赛队伍由院党委焦正平书记带队,参赛教职工积极参与了全部的八项运动比赛项目。

     赛场上,参赛教职工尽心尽力,顽强拼搏,将通力合作、协作配合、规范竞争的精神完美呈现,现场加油声、欢笑声此起彼伏,精彩纷呈,高潮不断,我院参赛队伍凭借自己的实力和团队协作拼搏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旨在拓展和提高教职工的集体合作、团队协作、相互协助的意识,也是教职工体力和意志的比拼,协作与互助的体验,更重要的是强化了教职工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