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学生工作

电气学院召开研究生座谈会

发布者:许静发布时间:2023-03-02浏览次数:670

为深入了解新学期研究生的思想动态和学习生活情况,针对性地做好研究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电气学院于2月28日下午在12#405B举办研究生学生代表座谈会,我院党委副书记李荣婧、研究生辅导员许静以及研究生代表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李书记介绍,学院高度重视研究生思想教育工作,希望通过座谈会倾听同学们的真实想法和感受,获得大家对于学院教育管理的想法和建议,从而更好地为研究生同学服务。交流环节,同学们就加强科研规划、拓宽就业渠道、改善学习环境、丰富校园生活以及学生党员发展等方面畅所欲言,积极表达自己的观点和建议。李书记认真听取了与会同学的发言,针对研究生提出的关于考公考编考博以及求职等方面意见和建议进行了解答。李书记表示,学院接下来会根据同学们的需求积极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务必为同学们解决困难、提供帮助。

此次座谈会是我院加强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的重要环节,通过座谈进一步明确了新学期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方向,为加强和改进我院研究生工作夯实了基础。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