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学院新闻

电气学院2017届本科生毕业设计答辩工作顺利举行

发布者:吴夏蓉发布时间:2017-05-26浏览次数:558

    5月20日,电气学院2017届毕业设计答辩工作顺利举行,全院四个专业的180名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毕业设计答辩。

    毕业设计答辩是学院教学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检验教学效果的重要手段,受到全院师生的高度重视,学院组成以胡福年院长为主任的答辩委员会,动员全院专业教师参与答辩工作,并在安排答辩小组时采取指导教师回避制度,确保毕业设计答辩的质量水准。

    在答辩过程中,同学们以展示PPT、设计作品等形式,对毕业设计的任务、目的和意义,基本内容和主要研究方法,成果、结论和对自己完成任务的评价以及所采用的原始资料或指导文献等内容进行陈述,答辩评委们就毕业设计的关键问题、与问题相关的专业知识、基础理论等方面进行提问,了解学生掌握知识和解决问题的状况。

   在评委老师质疑和学生答辩过程中,参加答辩的同学表现出了良好的应答能力,沉着而严谨的回答赢得了评委老师们的赞许。评委老师们的睿智提问和精彩点评也让所有参加答辩会的同学深感受益匪浅,评委老师们对参加答辩的同学指出其设计的不足之处,为同学们进一步完善毕业设计提供了方向。

   整个答辩过程紧张有序,进展顺利,本届毕业生的毕业设计质量和答辩情况良好。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