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学生工作

电气学院召开2017届毕业班班主任会议

发布者:许静发布时间:2017-06-01浏览次数:446

     2017年5月31日下午,电气学院于12号楼403B召开2017届毕业班班主任会议,会议由党委王淑文副书记主持,学院全体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王书记就近期毕业生的几项重要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首先,王书记对学院2017届各专业毕业生的就业率进行了通报,指出毕业生就业工作任务重,压力大,现在距离学校的要求还有差距,希望各位班主任高度重视,耐心细致做好相关工作,督促未签约毕业生离校前尽快落实工作。随后,王书记针对2017届个别学生不能按期毕业的问题,要求班主任关注这些学生的思想状况,既要给他们安慰和鼓励,还要了解他们的困难和需求,帮助他们树立信心,希望他们抓住毕业后的考试机会,力争将结业证“换”成毕业证。最后,王书记通报了学校2017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安排,希望各位班主任老师按照安排做好各项工作,保证毕业生平安平稳离校。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