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学院新闻

电气学院召开本科生座谈会

发布者:刘天娇发布时间:2023-03-14浏览次数:461


为深入了解新学期学生思想动态和学习生活情况,针对性地做好教育管理服务工作,电气学院于310日下午在12#102C举办本科生学生代表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荣婧、本科生辅导员赵忠琦以及本科生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荣婧副书记指出,学院高度重视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希望通过座谈会倾听同学们的真实想法和感受,获得大家对于学院教育管理的想法和建议,从而优化学生培养、管理、服务各环节。交流环节,同学们就思想动态、日常管理、专业学习、职业生涯规划、毕业生就业考研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并对相关内容提出了一定的建议。

李荣婧副书记认真听取了学生代表的发言,针对学生提出的日常管理、学风建设、就业升学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解答。最后,李书记向大家提出了几点建议和要求:一是加强个人防护,做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二是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科学开展生涯规划;三是丰富课余生活,保持乐观向上心态;四是提高防范意识,确保人身财务安全。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