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学院新闻

电气学院在2017中国工程机器人大赛暨国际公开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者:周圣涵发布时间:2017-06-06浏览次数:579

    2017年5月27日至30日,2017中国工程机器人大赛暨国际公开赛在中国矿业大学文昌校区举行。比赛共有来自全国299个学校和单位的1797支代表队、近5000名师生参赛。参赛学校、队伍及人数都为历年之最。最终我院选派的参赛队伍获得特等奖(冠军)一项、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三项、三等奖一项的好成绩。为学校、学院争得荣誉。

    本次比赛包括机器人行走、爬坡、舞蹈、搬运等24个项目的比赛。本届大赛由中国矿业大学承办,教育部高等学校创新方法教学指导委员会、科技部生产力促进中心服务机器人专业委员会、中国人工智能学会认知系统与信息处理专业委员会、国际工程机器人联盟中国委员会联合举办。本次比赛得到了学校、学院的大力支持,参赛同学和指导老师通过近两个多月的设计准备、元件组装、程序编写以及反复调试,在不断的思考与改进的过程中培养了团队精神、创新精神,锻炼了理论运用和实践能力。此次大赛,不仅展现了我院学子勇于创新、矢志创造的精神面貌,也提升学生团队合作、工程实践的能力。

    电气学院一直以来十分注重对学生的实践创新教育,充分挖掘学生的创新意识,培养学生的创新实践能力,帮助学生掌握科学的思维习惯,真正做到把“学以致用”贯穿于人才培养的全过程。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