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学院新闻

电气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

发布者:杨梦晨发布时间:2023-03-15浏览次数:334

313上午,电气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12号楼405B会议室开展了专题学习,本次学习的主题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本次学习,会议由院党委张才祥书记主持。

张才祥书记首先领学了《习近平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人民日报评论员:中国式现代化是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康庄大道》等文章。随后,张才祥书记结合学习体会作出了重点发言。他强调,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决定中国式现代化的根本性质,是实现中国式现代化的根本政治保证。党的领导直接关系中国式现代化的根本方向、前途命运、最终成败。只有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中国式现代化才能前景光明、繁荣兴盛。正是因为有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我们才能在接续奋斗中不断实现一个又一个的阶段性目标,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不断迎难而上、攻坚克难,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挑战,始终保证现代化建设行稳致远。

学院党委理学习中心组的其他成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分别交流了学习体会。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