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学生工作

电气学院举办2017年考研优秀学子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周圣涵发布时间:2017-06-09浏览次数:546

    6月6日,电气学院在12#102c教室举办了2017年考研优秀学子经验交流会。本次交流会邀请了2015届已经成功考取研究生的优秀毕业生代表张浩然、周丹、王萌、卢成轩、郁可可等同学与低年级有意继续深造的同学们分享成功经验。

    交流会上,他们结合自己在过去一年里的考研经历,耐心地向低年级同学们讲述有关选择专业方向和复试等方面的一些心得,并详细地讲解了备考期间应注意的问题,包括考研各科的复习方法、考研信心的树立、考研计划、备考心态的调整、生活饮食习惯、作息时间安排等。考取东南大学控制工程专业研究生周丹同学在发言中说,考研是一个锻炼自己的机会,同时如果已经树立了考研的目标就要坚持到底,切记不可半途放弃。考取中国铁道科学研究院交通信息工程及控制的王萌分享了自己的心路历程,她说道:“考研路漫漫,曲折而艰辛,大家要做好充分的思想准备去应对可能遇到的困难。考研最重要的在于坚持,只要坚持到底,就能取得胜利!”现场同学踊跃提出自己关于考研的疑惑和问题,学长学姐们就这些问题进行耐心细致的答复,令在场同学们获益匪浅。现场掌声不断,气氛热烈。

    此次交流会,不仅给即将考研的同学提供了宝贵的经验、指明了学习的方向,更使同学们对考研过程有了一个更具体、清晰的认识,对考研的复习准备心中更加有底,为以后的备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