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学院新闻

电气学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

发布者:吴夏蓉发布时间:2017-06-15浏览次数:455

     6月12日,电气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动员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焦正平主持。

   焦书记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江苏师范大学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方案》,传达了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动员会会议精神。焦书记强调,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把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明确基本目标要求,将学习教育的成果与工作实际紧密联系起来,坚持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为学院发展提供有力保障,进而推进全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就学院“学院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具体实施方案”、“‘双抓双促’大走访大落实活动任务清单”进行了研究讨论。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