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学生工作

电气学院举办2017年“电燃梦想,遇见未来”送老晚会

发布者:周圣涵发布时间:2017-06-20浏览次数:504

    6月14日下午,电气学院2017年“电燃梦想,遇见未来”送老晚会在敬文报告厅举办。出席此次晚会的有学院党委焦正平书记、院长胡福年教授、王柏华副院长、党委王淑文副书记、段纳副院长以及2017届各班班主任老师、2017届全体毕业生。

    晚会的开场视频中,电气学院的领导、老师、低年级学生们给即将离开的毕业生们送出诚挚的祝福。接着,学院院长胡福年教授代表学院全体领导、老师致辞,他肯定了同学们所取得的成绩,希望大家自信、自强、自豪,坚持梦想,勇往直前,在人生的征途上开创新的篇章。

    晚会在激情四射的开场舞中拉开帷幕,动感的节奏、欢快的舞姿迅速点燃了现场激情。王业玉同学演唱的《海绵宝宝》,唱出了一片温情;乔淑畅,瞿梦瑗带来的相声《相声新编》,诙谐幽默、笑料不断;陆雨婷等同学表演的舞蹈《玉生烟》,舞姿曼妙、优美动人;张巳萍同学演唱的歌曲《遇见》,使在场观众备受感动。张杰等人带来的小品《送别》,以爆笑的情节,夸张的表演,引起了在座同学内心深处的共鸣别样的风情……最后,李明伟同学演唱一首《温柔》,更是让在场的所有人为之动情。

    四年的相知相守在今夜画上了圆满的句点,道不尽的离别情,诉不完的留念意,师恩难忘,情意难舍,希望2017届毕业生们能够展翅翱翔,一帆风顺。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