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学生工作

电气学院召开2016届学生会总结大会

发布者:周圣涵发布时间:2017-06-21浏览次数:417

    6月18日上午,电气学院学生会在17#100A召开2016届学生会总结大会。院团委书记周圣涵老师和2016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学生会各部门部长依次上台发言。他们讲述了自己在学生会的难忘经历,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更有对学生会美好未来的憧憬和期盼。接着,学生会主席蒋晶上台讲话。蒋晶主席总结了本届学生会的主要工作成绩及存在的问题,感谢全体成员为学生会付出的努力,她希望新一届学生会所有成员能够在今后的工作中团结一致,不断进取,在各自的岗位上发光发热。随后,周老师上台发言。周老师用辛苦、责任、担当三个词分别总结了本届学生会工作,感谢一年来为学生会工作付出努力和汗水的各位学生会成员,并对新一届学生会成员提出了更高的期望与要求,希望新一届学生会能继承和发扬电气学院学生会良好传统的基础上,善总结、找不足、勇创新、多思考,开创电气学院学生会新的篇章。最后,周老师为2016届学生会干部颁发了聘书。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