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学生工作

电气学院开展团委、学生会换届面试工作

发布者:周圣涵发布时间:2017-06-21浏览次数:484

    6月18日下午,电气学院于12号楼405B、403B、604B分组进行了团委、学生会换届改选的面试环节。学院党委王淑文副书记、吴夏蓉老师,团委书记周圣涵老师,学院全体助理辅导员以及现任主席团成员对候选者进行分组面试。

    学院秉持公正公开的原则在前期在对竞选者的各方面素质进行综合考察的基础上,对竞选人开展多对一的面试环节。首先,各竞选者分别从自我介绍,自身的竞选优势和对所竞选职位的认识等方面进行阐述。随后,评委们针对候选人的个人能力、对工作的理解进行提问,并借此与面试者们交换着自己的意见并提出期望。

    在面试过程中,竞选人认真准备,积极展示,充分体现了他们对于学生工作的热情。面试结束后,我们将综合考虑各方面成绩,经讨论研究确定最终人选,并在近期予以公示。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