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学院新闻

电气学院党委开展党员远程教育固定学习活动

发布者:吴夏蓉发布时间:2017-06-22浏览次数:388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教育引导党员学思践悟、知行合一,进一步用党章党规规范行为,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电气学院启动2017年“远程教育固定学习”活动,组织党员积极开展学习活动。

   2017年6月21日下午,学院开展党员远程教育“固定学习日”活动——收看了《做合格党员》系列讲座。

  《做合格党员》系列讲座立足“用大白话讲好大道理”,以厚重的镜头、鲜活的素材、平实的语言,多角度解读十八大党章内容,重点体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章重要内容,讲解内容注重与基层实际结合,引导广大党员遵守党章、做合格党员。系列视频的学习,让全体观看者更加明确身为一名党员的责任,以及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