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学院新闻

电气学院召开廉洁自律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吴夏蓉发布时间:2017-07-10浏览次数:575

   7月7日下午,电气学院召开了领导班子廉洁自律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书记焦正平主持会议,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联系学院的王峰书记应邀到会指导。

   会前,院党委专门召开党委会,要求领导班子成员按照相关文件精神,提前做好参会准备,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发言提纲;向分管校领导汇报工作情况,并就召开民主生活会事宜征求意见;学院面向全院师生发布了《关于电气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的通知》,开展了班子谈心交流等活动,为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奠定了良好基础。

   会上,首先由王峰书记带领全体成员学习了《党委会的工作办法》以及《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学习材料。然后结合对照《通知》要求的检查内容,聚焦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作用发挥合格等方面要求,焦正平书记代表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着重从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工作作风、担当作为、一岗双责等方面查摆问题,结合思想工作实际,深刻剖析了班子情况及仍需改进的问题。

   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联系个人思想、工作、生活实际,联系学院发展实际,结合征求到的意见建议,深刻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及产生的根源,并提出了整改措施。每位同志发言后,其他同志本着实事求是、开诚布公的态度提出意见和建议。

    王峰书记全程认真倾听了大家的发言。在指导讲话中,王书记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氛围浓厚,是一次严肃认真、收效显著的民主生活会。同时指出在学校全面加强高水平大学建设的过程中,电气学院领导班子要认真审视自己在政治立场和理论知识方面的不足,勇于承担责任,甘于牺牲个人利益,加强沟通与交流,把握底线,团结合作,关注师生思想动态,把工作落到实处。同时在在学校全面加强高水平大学建设的过程中紧密结合专业和学科建设,凸显特色,打造品牌,实现学院事业的新发展。

    焦正平书记代表学院党委作表态发言。学院领导班子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坚持突出问题整改,坚持问题导向,对查找出的问题再梳理、再反思。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带头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积极谋划新常态下学院发展的方向和思路,团结和带领全院师生,努力开创学院科学发展的新局面。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