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学院新闻

电气学院与江苏软件园举行省级企业研究生工作站揭牌仪式

发布者:吴夏蓉发布时间:2017-08-13浏览次数:919

     2017年8月10日,电气学院与江苏软件园共建省级“企业研究生工作站”签约揭牌仪式在江宁开发区江苏软件园隆重举行。校纪委王峰书记、南京江宁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投资促进局马鸿杰副局长、南京科沃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苗子、研究生院高田钦副院长、电气学院胡福年院长、焦正平书记、段纳副院长、张建华副教授等出席了揭牌仪式。

     签约仪式过程中,研究生院高田钦副院长接收了南京科沃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给研究生工作站下达的项目研究任务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胡福年院长、段纳副院长、张建华副教授分别接收了进站导师聘书,并宣读了首批进站的三名研究生。

     随后,江苏软件园分管负责人对工作站的揭牌表示祝贺,同时对企业研究生工作站提出了希望和要求;校纪委王峰书记介绍了学校对研究生培养的计划,强调要把企业研究生工作站的建立作为研究生教育新的起点,并以此为契机,加强校企之间的紧密合作,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提升学校工科的办学实力,希望学校与南京科沃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共建的研究生工作站尽早建成江苏省优秀研究生工作站,进一步申报更高平台。电气学院胡福年院长对南京科沃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在校企合作方面所做的积极努力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希望通过研究生工作站的建立帮助企业提高研发能力和技术创新能力,助力高校研究生培养实践平台的建设,服务企应用型人才的培养。

     最后,王峰书记一行在园区人员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江苏软件园展厅和江宁智能电网博览馆。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