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学生工作

电气学院圆满完成迎新工作

发布者:周圣涵发布时间:2017-09-14浏览次数:686

      9月10日、13日,电气学院分两批于12号楼1楼大厅开展2017级新生报到工作。

      9月10日早上,学院党委王淑文副书记、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以及学院迎新工作人员早早地来到了新生报到地点,为新生报到工作进行最后的准备。上午6点半开始,2017级新生陆陆续续地来到了报到现场,报到现场采取了数字办理入学手续、信息登记、收取材料、发放材料的一站式报到工作。工作桌前虽然排起了长队,但是报到工作却一丝不苟地进行着。

      为了迎接新生,学院对一楼大厅进行了精心的布置,制作多张展板介绍我院的基本概况、学生工作特色、学生社团工作等,让新生和家长第一时间了解学院。为方便新生以及报到工作的有序开展,学院在静远楼、办公楼、宿舍区设立三处新生接待服务点,为新生提供接待、帮助、咨询等服务。学院还专门设立家长休息室,为新生家长提供便利。整个报到工作井然有序。期间,校党委华桂宏书记以及相关部门领导莅临电气学院指导工作,与新生以及家长们进行亲切的交流。

      上午10时,学院党委焦正平书记、院长胡福年教授专程前往宿舍看望新生,问候学生家长,表达对新生到来的欢迎,并询问学生及学生家长需要什么帮助,学校和学院会时刻尽力为大家排忧解难,并表达出希望同学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健康成长的深切期望,之后电气学院将会组织内容丰富的入学教育活动,帮助大家更好地适应大学学习生活。

      下午4时,学院于12号楼103c召开新生家长会,院党委王淑文副书记主持会议,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2017级各班班主任老师以及2017级新生家长参加了此次会议。王书记向新生家长介绍了学院的相关情况,简要介绍学校、学院学生管理的基本要求,表达了家校互通,共同聚力学生成长成才的深切希望。

晚6时,2017级各班召开第一次班会,开启全新的大学生活。

      9月13日,学院迎来了2017级3+2转段班的新同学们,一楼大厅的报到工作有序开展。为了解决学生住宿区较远的问题,学院专门安排接送大巴,分批次将前来报到的新生接至宿舍区。下午5时,班主任老师于17号楼201召开了第一次班会。

      至此,学院2017年迎新工作圆满完成,在电气学院师生无微不至的关怀下,2017新生步入了内心憧憬的大学校园,加入电气学院这个充满爱与智慧的大家庭。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