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学院新闻

电气学院举办师德建设月专题讲座

发布者:吴夏蓉发布时间:2017-09-15浏览次数:474

      9月13日,电气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举办了一场题为“立德树人、做好学生引路人——有效做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师德建设月专题讲座,讲座由学院党委焦正平书记主讲。

     在讲座中,焦书记从习近平总书记2016年12月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入手,围绕“当前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在新形势下如何做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与大家进行了交流。他指出,只有遵循思想政治工作规律、遵循教书育人规律、遵循学生成长规律,贴近学生,关心关怀,才能高效的做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希望全体教师严格要求自己,做好学生锤炼品格的引路人,学生学习知识的引路人,学生创新思维的引路人,学生奉献祖国的引路人。

    此次讲座作为学院师德建设月的动员会旨在促进全体教职工积极参与师德师风建设活动月各项活动,学习先进、弘扬师德、提升素质,营造尊师重教氛围,做好学生引路人。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