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学生工作

电气学院2017年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之四——新版学生管理规定解读

发布者:刘延晶发布时间:2017-09-16浏览次数:456

911日傍晚,电气学院于17号楼100A开展了关于“新版学生管理规定解读”的政策解读,学院辅导员刘延晶老师主讲,电气学院全体2017级学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会上刘延晶老师为大家分析了新版《学生管理规定》的五大特点,即突出高校立德树人根本要求、为学生创新创业提供制度支持、更加注重保护学生权益、促进学生自我管理、推进高校依法治校。随后,刘老师围绕新版学生管理规定展开,列举了关于违纪处理、宿舍内务、奖助学金等和学生切身利益息息相关的条例。

此次活动是电气学院2017级入学教育中的一项重要内容,旨在让新生充分了解新版高校学生管理规定,为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进行自我管理提供了有效的指导。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