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学生工作

电气学院2017年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之六——学籍管理及学分制方案解读

发布者:刘延晶发布时间:2017-09-18浏览次数:434

    为了使2017级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了解学校学籍管理的基本内容及学分制的基本规定,我院朱呈祥副院长于913日下午在17号楼100A为电气学院2017级新生做专题讲座。

    讲座中,朱院长首先对学籍管理的基本内容做了简要的介绍,对选修、免听、免修、补考和重修、缓考、提前修读、试读、退学、“助学二学历”辅修专业的修读等内容做以详细说明,之后对学分制的基本规定进行讲解,并对其中学分修读、学分积欠等需要注意的重要事项做以说明。

    本次讲座使新生深入了解到学籍管理及学分制的基本规定,了解如何在学分制大学学习制度下更好地学习,为大一新生尽快融入大学生活,有序地、愉快地生活、学习提供了一定地指导。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