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学生工作

电气学院2017年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之七——生理卫生知识与传染病防护

发布者:刘延晶发布时间:2017-09-20浏览次数:537

          911,电气学院于8号楼J102开展了生理卫生知识与传染病防护的教育讲座。本次讲座由校医院院长石学云主讲,学院17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以秋季常见疾病为切入点展开,石院长向新生们介绍了秋季各种常见传染病,罗列了感冒、肺结核的病征及预防方法。随后,石院长向新生们讲述了就医安全、用药安全、运动安全等各种生理卫生知识,用近年来艾滋病的数据来强调性安全的重要性。最后,石院长提醒即将进行军训的同学们,在军训活动中要注意的各种事项。

    本次讲座使新生深入了解了流行病的的病征辨别及防护知识,为新生健康平安度过大学生活提供了更多的知识储备。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