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学生工作

电气学院2017级新生拔河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周圣涵发布时间:2017-09-22浏览次数:559

    9月21日上午,电气学院在泉山校区北篮球场举办了新生拔河比赛。本次比赛由院学生会主办,2017级三个班级的同学参加了此次比赛。

    此次比赛以班级为单位,每支队伍由一个班的10名男生和5名女生组成。比赛采取三局两胜制,共进行三轮,实行循环赛。哨音响起的瞬间,团结与奋进为参赛选手增加了动力,向上与进取在全体新生的身上得以展现。教官们为比赛成员鼓劲加油,为各自的队伍出谋划策,同学们都咬紧牙关,竭尽全力,呐喊声、欢呼声响彻天空。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最终17电11班坐上冠军宝座。其他班级的同学虽然没能获得第一,却也在比赛过程中享受到了团结与竞技的喜悦。比赛过后,教官们为各个获奖班级颁发奖状并拍照留念,训练场上回荡着同学们的欢呼声和笑声。

    此次比赛展现了电气学院新生的青春活力和乐观奋斗精神,加深了同学们的友谊,更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比赛同时给军训中的同学们带来了欢乐,给军训生活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