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学生工作

电气学院举办2017级新生军训拉歌比赛

发布者:周圣涵发布时间:2017-09-29浏览次数:659

    9月27日,为丰富新生军训生活,加强情感沟通和交流,电气学院在17号楼300A举行了新生拉歌比赛。本次比赛由院学生会文艺部策划和组织,2017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拉歌比赛分为三个部分:班级合唱、个人展示、拉歌环节。首先,经过抽签以班级为单位进行比赛,各班依次上台合唱,嘹亮激昂的军歌此起彼伏,展现出新生们饱满的热情和蓬勃的朝气。接着,各班代表进行个人独唱,黄信佳等同学在台上充分展现了自己的美妙的歌喉,彰显出青春的活力与风采,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最后,各班级之间进行了拉歌,同学们热情高昂,现场气氛热烈,拉歌环节也将本次活动推向了高潮。

    在欢声笑语中,本次新生拉歌比赛圆满落下帷幕。这次活动不仅是对同学们军训成果的检验,更加深了新生彼此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现了电气学院2017级新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