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学院新闻

电气学院开展第三期党员远程教育固定学习活动

发布者:吴夏蓉发布时间:2017-10-12浏览次数:398

    为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深入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的精神,及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活动常态化制度化。10月11日,电气学院党委组织党员观看《廖俊波》微电影。

   《廖俊波》微电影以廖俊波同志的生平事迹为根据,在短短的23分钟记录了廖俊波的工作经历。影片采取纪实方式,选取廖俊波生前若干工作和生活画面,通过不同角度和侧面呈现廖俊波同志生前工作生活的点滴,真实展现了廖俊波同志牢记党的嘱托,尽心尽责,带领当地干部群众扑下身子、苦干实干的先进事迹,呈现了廖俊波同志“忠诚、担当”的光辉形象。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这部微电影从不同角度和侧面呈现廖俊波同志生前工作生活的点滴,将这一位新时期党的好干部的光辉形象表现得淋漓尽致。作为一名基层党员,要坚决以廖俊波同志为榜样,把工作当事业,立足本职,主动作为,从我做起,展示党员形象,更好的为师生服务。

    焦正平书记指出:下一步,电气学院党委将继续深入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将向廖俊波学习与“两学一做”制度化常态化相结合。要以廖俊波不忘初心的公仆精神、锐意改革的创新精神、埋头苦干的实干精神、默默无闻的奉献精神为指引,对照先进找差距、明确目标补短板,真心实意干事业。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