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学院新闻

电气学院开展实验室安全工作检查

发布者:刘延晶发布时间:2020-12-10浏览次数:856

12月9日上午,由院党委书记焦正平、院长胡福年、副院长包建华、张建华等同志对学院各实验室、办公室、工作室安全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检查组深入到每个实验室、办公室、工作室,详细了解安全情况,认真查看是否有灭火器,灭火器摆放是否符合要求及其是否有效,并要求所有人员离开实验室、办公室、工作室之前请做好“四防、四关”工作,四防即防火、防盗、防破坏、防灾害事故,四关即关好门窗、水、电、气。并特别提醒师生,冬季天气干燥,冬季防火责任重大。同时对实验室、办公室、工作室内物品摆放及卫生情况进行了检查,当场指出问题,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

从本次检查看,学院所有实验室卫生状况良好,实验设备与仪器仪表整洁,对以前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现已等到妥善解决;对部分实验室设备老化急需更新问题,学院将进一步研究提出切实的解决方案,以保障实验室教学正常进行。

学院将安排相关人员进一步做好实验室、办公室、工作室的安全检查与巡察,做好检查记录,发现问题及时处理,防止安全事故发生。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