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学生工作

电气学院2017年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之十三——职业生涯规划

发布者:刘延晶发布时间:2017-10-17浏览次数:551

1016日,院于17号楼300A开展了职业生涯规划专题讲座。此次讲座由学生工作处周显洋副处长主讲,我院2017级全体新生参加此次讲座。

讲座伊始,周处长以“找工作时,什么样的同学最受欢迎?”引发同学们的思考。然后,周处长从职业生涯规划的作用职业生涯规划的现状什么工作算是好工作职业生涯规划的基本步骤及我该怎么做五个方面,向同学们做了关于职业生涯规划的详细阐述和讲解。接着,周处长带领新生做关于理想工作的小测试,并列举了企业和学生各自角度看重的工作特长。最后,讲座以影片《梦》结束,周处长鼓励新生们明确自己的目标,坚定自己的信念。

通过此次讲座,我院新生对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要性以及如何进行职业生涯规划有了更清晰的认识,认识到进行职业生涯规划既要仰望星空,又要脚踏实地结合自身特点,制定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