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学院新闻

电气学院成功举办2017年江苏省高校电气电子信息类学院院长论坛

发布者:吴夏蓉发布时间:2017-10-23浏览次数:630

     10月20-21日,2017年江苏省高校电气电子信息类学院院长论坛在我校电气学院举办。来自南京大学、东南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等江苏地区二十余所高校的电气电子信息类学院院长、系主任50余人参加了本届论坛。本次论坛由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胡福年院长主持,本次论坛主要围绕“双一流建设”及“新工科建设”等方面开展讨论和交流。

    学校纪委王峰书记出席论坛开幕式并致欢迎辞,他对此次院长论坛在江苏师范大学召开表示祝贺,向出席论坛的各位院长和系主任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参会专家介绍了江苏师范大学65年的办学历程、学科发展、人才培养情况等。教务处处长杜增吉教授对兄弟院校的长期支持表示了衷心感谢,希望建立并依托更广泛的交流平台,促进我校电气电子信息类专业和学科的提升。

  会上,南京大学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福院长徐骏教授就“面向未来产业变革的新兴工科人才培养——电子信息人才培养的探索与实践”作主题报告。东南大学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徐申副院长以“新工科背景下的东南大学国家示范性微电子学院建设工作进展报告”作专题报告。南京信息工程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李鹏副院长围绕“一流学科建设中的研究生教育探索”作专题报告。电气学院胡福年院长结合新工科背景下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建设探索向与会专家介绍了我院发展现状、建设思路和举措。与会院长分别介绍了各自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就论坛主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研讨。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