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学生工作

电气学院2017年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之十四——“走近MOOC”

发布者:刘延晶发布时间:2017-11-01浏览次数:535

1030日,我院于17号楼200A开展了有关MOOC(慕课)学习的专题讲座。此次讲座由智慧教育学院的茌良生老师主讲,我院2017级全体新生参加此次讲座。

讲座伊始,茌老师借奥巴马的演讲《开学第一课》,引发学生对于“为什么要上学”思考。随后,茌老师强调了任何职业都要以扎实教育为基础,引导同学们正确看待自己的专业,培养跨专业、国际化思维。接着,讲座重点讲解了在信息时代的学习方法,向同学们详细介绍MOOC(慕课)学习的方法与特点。最后,老师比较了MOOC(慕课)学习与传统学习的不同,并鼓励学生积极加入其中。

通过此次讲座,我院新生对于在大数据时代下网络学习有了进一步认识,了解了MOOC(慕课)学习的全球性与实时性,对今后的学习又有了更深一层的规划。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