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学院新闻

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认真做好反奸防谍宣传教育工作

发布者:吴夏蓉发布时间:2017-11-03浏览次数:635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以下简称《反间谍法》)颁布三周年之际,在上级有关部门统一部署下,电气学院在近期开展了一系列学习贯彻《反间谍法》、依法维护国家安全的宣传教育活动。

    为了使广大师生更好地学习了解《反间谍法》,进一步增强国家安全意识,电气学院积极部署反间谍法宣传的相关工作,利用网站、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平台开展网络宣传教育,向全体师生普及反奸防谍知识;并组织师生观看《祸起“间谍”》、《谁是网络“间谍”受害者》视频资料,加深师生对反奸防谍知识的直观认识。

    系列宣传活动使广大师生了解什么是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什么是公民和组织维护国家安全的权利和义务,以及国家安全机关依法行使的职权等,防渗透、防策反、防窃密,切实做到使《反间谍法》深入人心,从而进一步提升了师生员工的国家安全意识。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