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学生工作

电气学院召开2017-2018学年度第一学期学业预警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许静发布时间:2017-11-03浏览次数:731

    11月1日下午,电气学院在12号楼405B召开了2017-2018学年度第一学期学业预警座谈会,学院党委钱进副书记、团委刘延晶老师、许静老师以及14级、15级学分积欠的同学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上钱书记首先指出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就是向大家说明学业预警现象的严重性,帮助和督促同学们分析问题,改进方法,提高学习效果。之后结合学生手册中学籍管理规定中关于补考、重修、结业、肄业等相关条款中对学分绩及学分的规定,给学分绩和学分积欠较多的同学敲响了学业危机的警钟。最后,钱书记向大家提出具体的要求,要求大家端正学习的态度,并制定具体的措施,争取顺利的完成大学学业。

     通过本次座谈会,电气学院进一步了解了学业预警学生的学习状态,让学生从思想上重视学习,在行动上,及时有针对性地做好被预警学生的帮扶工作,提高被预警学生的转化率,努力保障我院学生培养质量的不断提高。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