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学院新闻

电气学院组织党支部书记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者:吴夏蓉发布时间:2017-11-08浏览次数:474


    11月7日上午,电气学院于学院会议室召开全体党支部书记会,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学院党委书记焦正平、党委副书记钱进以及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焦正平书记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焦正平书记首先强调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上讲话精神的重要性与必要性。焦书记就十九大报告的主题、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的科学论断、我国社会的主要矛盾、新时代坚持和发展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等四方面进行了重点解读,并对下一步如何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与学院事业发展、新时代党建工作的融合发展提出整体思路、明确了学习要求,指明了努力的方向。

    与会同志分别就十九大报告精神谈自己的切身感受,进行了积极分享。有的支部书记提到,习总书记的报告顺应人民期待与社会发展潮流,令人备受鼓舞;也有同志提到,报告中:“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的论断质朴真诚,充满深情,昭示了中国共产党以人民为中心的执政追求,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念兹在兹的爱民情怀,深深地打动和温暖了13亿多中国人的心,观看完十九大开幕式及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后,深切感受到国家5年来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感受到祖国的日益强大及作为中华儿女强烈的自豪感与幸福感,更加坚信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必将实现。

    大家都表示,将以十九大的召开为契机,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满怀信心、热情饱满地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学院更快更好的发展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